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调查

2020年“我们都是知心人”心理健康知识有奖竞答

调查时间: [ 2020-04-21 00:00 ] 至 [ 2020-04-30 00:00 ] 状态: 已结束
1、一、判断题1、判断一个人的心理健康,不能简单的根据一时一事下结论。一个人偶尔出现的一些不健康的心理和行为,并非意味着这人就一定有心理疾病。
2
0
2、2、心理不健康与心理健康并非泾渭分明的对立的两极,而是一个连续的状态
2
0
3、3、去心理咨询中心咨询的人,都是有心理疾病的人
0
2
4、4、同样的不幸事件会因为个体的不同所引起的挫折感是不一样的
1
1
5、5、同样的不幸事件会因为个体的不同所引起的挫折感是不一样的
2
0
6、6、酗酒也是一种心理障碍
2
0
7、二、单选题1、当你在电影画报上看到某演员的形象时,觉得很熟悉,而且能够确知他曾饰演过某个角色,这种现象属于()
A.识记 0
B.保持 0
C. 再认 2
D.回忆 0
8、2、青少年异性交往的原则是()
A.自然适度 2
B. 克服羞怯 0
C.真实坦诚 0
D.留有余地 0
9、三、多选题 1、目前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干预最主要的形式包括()
A、个别心理咨询 2
B、团体心理咨询 1
C、心理健康教学 2
D、心理训练活动 1
10、2、影响人格形成与发展的因素主要有( )
A、遗传因素 1
B、社会文化因素 2
C、家庭环境因素 2
D、早期童年经验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