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北川“十四五”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建议征集

征集时间:2021-09-23 00:002021-10-31 00:00 状态: 已截止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规定及国家、省、市规划工作部署,北川已全面启动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工作。“十四五”是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基础上,向美丽中国目标迈进的第一个五年,具有不同以往的特点及要求。为编好北川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积极回应社会对水生态环境的关切,精准、科学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使规划成为汇民智、表民意、凝民心的过程,共同绘制并推动实现北川“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美好蓝图,20219月23日起至20211031日,绵阳市北川生态环境局面向市民公开征集“十四五”突出水生态环境问题及相关工作建议。

您所在的流域或区域、您身边的水生态环境,存在怎样的突出问题?您对水生态环境改善有什么好点子?都可以发送邮箱留言告诉我们!我们期待改善您身边的水生态环境问题!感谢您的参与!

 

建议征集邮箱:317083544@qq.com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本次征集意见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