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安局关于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意见建议征集

征集时间:2022-05-18 00:002022-06-20 00:00 状态: 已截止

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安局关于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意见建议征集

 

广大网友:

为全面巩固我县“文明城市”、“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果,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净化路面交通秩序,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出行。现向广大市民群众征集我县交管工作意见建议(特别是城区内交通组织规划、交通拥堵、车辆管理、日常出行等方面内容),我们将对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形成实质性规定、措施、方案等,感谢您对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征集时间:2022年5月18日至2022年6月20日

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联系电话:0816—4821135

电子邮箱:2810982601@qq.com

来信来函请寄: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龙藏街29号

邮编:622750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此次意见建议征集,共收到3条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迅速对群众建议进行了研究,并针对性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加强职能部门联动共治,全力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