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阳光政务

“定了就干”,设计优化现场办!

发表时间:2023-02-10 09:25 信息来源:北川桃龙藏族乡 作者:北川桃龙藏族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2月8日,经北川羌族自治县五届三次人民代表大会投票表决,确定S313开坪乡至片口乡灾毁整治工程支线(小桃路黑化)建设项目为2023年县级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消息迅速传到桃龙,干部群众欢呼雀跃。

 

“定了就干,说了就办,干就干好”,是县委对北川干部的重要指示精神。2月9日一大早,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韩国军带领相关部门同志、专家组和设计单位,再次到桃龙藏族乡项目所在地现场勘察,并就小桃路黑化召开了现场会,对项目设计进行再优化。县发改局、审计局相关领导、桃龙藏族乡领导等有关方面同志参加会议。

上午9点40分,韩局长一行抵达小桃路入口大包地界,与桃龙藏族乡乡长蹇开平、设计单位、项目所在地村组干部见面,阐明了来意,达成共识。随后,他带领全体同志,自小坝镇大包村地界步行至桃龙乡政府驻地实地勘察,全面了解掌握项目沿线情况,并与设计团队反复沟通每一处可优化的设计方案。

(县交通局局长韩国军现场办公)

(县交通局局长韩国军带队踏勘小桃路沿线)

勘察结束后,在桃龙藏族乡机关驻地,韩国军同志主持召开了小桃路黑化设计优化现场办公会。会上,韩国军局长听取了设计单位提出的初步优化方案,又全面征求随行同志、乡村干部的意见建议。现场办公会结合实际情况对原方案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安排意见:一要科学设计规划。结合实际反复论证,尽快敲定最终方案,确保农村公路通行能力大大提高;二要尽快启动工程,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抢抓工期,确保小桃路路面黑化建设项目及早竣工投用、惠及民生;三要严格坚持标准要求,注重建设质量,强化安全施工,建设优质交通标杆工程;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各方第一责任人,加强协调配合,抓好工作落实,推动路面硬化工程建设有序高效。

(小桃路设计优化会现场)

拟稿:冯雯雯      审核:杜才云          签发:蹇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