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09-23 07:51 信息来源:经开区综合办 作者:经开区综合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9月18日,北川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对北川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动员部署。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任文治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代学好、纪工委书记赵海清分别传达学习了县届七次全会暨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的精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蹇斌、县委组织部王林平等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任文治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攻坚克难、团结一心、步调一致,朝着既定目标矢志奋斗,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任文治强调,要将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谋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查摆问题边整改。

胡军在讲话中强调,经开区党工委要切实扛起责任,加强领导指导,层层传导压力,注重典型引路,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用调查研究的成果推动工作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党的建设

会议审议了《中共四川北川经开区党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还结合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三元公司班子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