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09-23 09:20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9月20日,北川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李红同志莅临会议指导工作,局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雍开伟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个字抓好主题教育,并对学习教育、调查研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关键动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统筹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会议精神、“两学一做”、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结合起来,与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和谐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全县中心工作、解决人社工作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聚集主题、强化督促指导,统筹推进、强化宣传引导。

最后,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红对人社局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具体精准的指导,对需要把握的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坚持用调查研究成果推动工作,三是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四是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五是坚持以自我革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六是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

                           (北川人社局 熊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