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表时间:2019-09-23 10:19 信息来源:农民工服务中心 作者:农民工服务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四届七次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部署和安排,9月20日,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县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明亮到会指导,农民工服务中心班子成员、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会上,中心主任朱莎同志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就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讲话: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三是要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


   吴晗黎副主任对中心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县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明亮同志对我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建议。
最后,朱莎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农民工服务中心是这轮机构改革新组建的机构,干部职工来自不同岗位,面对新的工作更需全体党员干部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共同探索当前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新模式。作为负责人她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扎实有序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中心“用心服务、用情服务、用智服务"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我县务工人员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