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工信科技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09-23 15:15 信息来源:县工信科技局 作者:县工信科技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根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9月20日下午,县工信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兴参加会议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继国代表县委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阳主持。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局、工信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国兴同志传达了县委四届七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苏阳同志组织学习《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杨国兴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总体要求,突出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夯实筑牢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

最后,林继国副组长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强调:一是要突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大“抓手”;二是班长和班子成员要当好“领头羊”;三是教育活动务求注重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四是在教育活动中必须“严”字当头,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