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浙川携手东西部教育扶贫 共研精品课程核心素养

发表时间:2019-11-15 14:14 信息来源:北川县教体局 作者:北川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1114日,阳光温馨恬静,北川羌族自治县安昌小学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来自浙师大附属衢州白云学校、柯城区教师进修学校、柯城区教研室的教学名师共研精品课程核心素养

本次活动是柯城区教师进修学校、柯城区教研室、衢州市白云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为促进浙川教育扶贫与合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浙江省柯城区对口帮扶四川省北川县教育事业工作的深入、有效、持续开展 

来自浙江的名师为全县的师生呈现了两堂精彩的音乐课。上课老师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和创新精神,设计新颖的教学流程,妙趣横生的课堂语言,和谐的师生关系,让参与观摩的老师们啧啧称赞。

全县音乐学科教师、教研员参加了观摩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