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五大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12-09 17:06 信息来源:北川农民工服务中心 作者:北川农民工服务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我县召开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五大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12月9日,我县召开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五大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暨根治欠薪攻坚行动。从12月起,返乡农民工专列(专车)行动、农民工全覆盖走访慰问、证照办理、根治欠薪攻坚行动、举办农民工专场招聘会五大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农劳领导小组组长谢普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普强调:一是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将春节前后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作为本部门、本行业工作重心来抓;二是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农民工返乡之际做好政策宣讲、要在全县上下营造浓厚的关心关爱农民工氛围;三要各司其职,扎实做好五大保障行动,将工作方案所涉及到的内容要一折不扣落到实处;四是做好工作进度情况汇总和信息上报工作。

(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蒲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