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首支抗疫原创公益歌曲《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获好评

发表时间:2020-02-17 16:02 信息来源:北川县文广旅局 作者:北川县文广旅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北川首支抗疫原创公益歌曲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获好评

 

为响应中国音乐家协会和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关于“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自觉担当、快速反应,结合实际推出原创公益歌曲,鼓舞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激励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奋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由北川音乐家协会主席李贤树作词作曲并演唱,县融媒体中心制作的北川首支抗疫原创公益歌曲《中国加油!武汉加油!》MV,在2020年2月7日正式发布。北川用歌声向武汉人民及所有为抗击疫情而奉献的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北川羌族儿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一起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本歌曲在制作成MV之前,得到著名创意乐器发明家、作曲家、华中师范大学在职音乐教师赵洪啸老师和北京知名古典音乐人马建革老师的点评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MV发布至今,已经分享和传播到武汉与北京抗疫一线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不少网友的点赞和评论

拟稿:唐洪健  审核:韩籽  签发:罗英  报送单位:北川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