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综合执法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0-04-02 10:33 信息来源:北川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北川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4月2日,县综合执法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市、县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批示精神,学习机关安全保卫、公车管理等制度,安排部署我局安全生产工作。副局长陈礼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时时刻刻挂心上。今年以来,我局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向好态势,但安全是基础,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逐层逐级明确任务,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和压力层层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要严防人身安全,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外勤执法人员对安全工作要保持高度警惕,在上下班途中、执法过程中均要注意人身安全;二是举一反三,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加强日常排查,执法执勤用车要明确驾驶人员,及时保养,出车前及时检查,杜绝安全隐患;三是增强“三防”意识,机关各办公区做好用电及财务、资产、印章、涉密档案资料等日常管理,增强三防(防火、防盗、防破坏)意识,搞好安全防范工作;四是加强安全检查力度,由办公室牵头,定期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各项安全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机关各股室、执法队负责同志及内勤人员参会。

(拟稿:张文元   审核:张文元   签发:陈礼富   报送单位:北川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