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绵阳高新-北川2020年“春风行动”送岗位下乡专场招聘会在北川新生广场举行

发表时间:2020-04-02 11:47 信息来源:北川农民工服务中心 作者:北川农民工服务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绵阳高新-北川2020年“春风行动”

送岗位下乡专场招聘会在北川新生广场举行

 

42日上午,绵阳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川羌族自治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在北川新生广场联合开展了绵阳高新-北川2020年“春风行动送岗位,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送岗位下乡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了绵阳高新区十二家大型用工企业提供了2800个就业岗位供挑选,岗位涉及生产加工、机械制造、信息科技、市场营销、文秘、会计、服务等多个行业。活动现场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台,全程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提供政策法规咨询。

 本次活动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绵阳企业“用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问题,帮助北川剩余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尽快实现转移就业,努力增加务工收入,确保企业复产复工后尽快实现满负荷生产,实现企业和劳动者互利、双赢工作人员现场共发放招聘简章、补贴政策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300多人进场参加现场招聘,达成就业意向113人

拟稿人:李涛  审核人:蒋小平  签发人:朱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