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广播电视局到北川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发表时间:2020-04-02 15:15 信息来源:北川县文广旅局 作者:北川县文广旅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4月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酌一行到北川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国旗,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代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东、县文广旅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李酌一行先后到永昌镇金龟村、永安镇文化综合站、县融媒体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在全面听取北川广播电视脱贫攻坚推进情况及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汇报后。李酌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广播电视户户通村村响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统筹协调解决贫困户听广播、看电视难题要充分发挥有线网络优势,提供丰富广播电视节目内容,努力做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群众满意,全面实现全县农村广播电视户户通村村响把扎实抓好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作为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重点,尤其是在充分发挥电视台等传统主流媒体作用基础上,将联系群众紧密的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介充分融入宣传平台,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统筹协调各方面工作,新媒体发挥更大作用

 

拟稿:罗黎  审核:韩籽  签发:罗英  报送单位:北川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