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浙江柯城电商企业赴北川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20-04-02 16:33 信息来源:北川县商务经济合作局 作者:北川县商务经合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部署要求,助力电商扶贫,3月25日-27日,浙江柯城电商企业赴北川考察电商产业港、农特产品生产企业,为直播选品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贵丽青陪同考察、调研。

25日,县商务经合局组织召开了浙江妙趣—北川·东西部协作电商消费扶贫对接会,浙江柯城电商企业就产销对接作了推介,并强调通过短视频营销、电商直播等方式推广宣传,依托电商培训挖掘新农人、打造农创IP实现造血扶贫。


 


26日,浙江柯城电商企业先后到电商产业港振兴茶叶、羌山雀舌山石里铺及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考察对接,系统了解北川羌茶的种植、管理、采摘、加工等情况,并就产销对接、直播选品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沟通2020年东西部协作扶贫共建电商中心项目,“村播计划”相关实施内容。

 

 

27日,浙江柯城电商企业赴都贯乡考察古羌茶叶,实地体验采茶、分拣、加工、制茶的过程,并就茶叶文化传承、手工制作、羌族文化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北川羌文化、茶文化,为打造农创IP选取素材。

 




                      

拟稿人:祝箐       审核人:郑晓凤     签发人:陈家杰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