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瞿永安检查森林防火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02 16:59 信息来源:北川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北川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3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瞿永安带队深入禹里、擂鼓等乡镇开展森林防火及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在国营林场治城工区护林站,瞿永安仔细检查了防火设备设施储备情况,详细询问护林员巡山、值班值守情况,了解防灭火相关工作具体措施。他强调,要深刻汲取凉山州火灾事故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各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要开展全方位火灾、道路安全隐患检查,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宣传森林防火及道路安全工作,严抓野外火源管理,加大应急演练,严格落实火情报告制度,提前布防、严明纪律、科学处置,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在永昌镇翼泉村5组“3·28”三轮车侧翻事件发生点进行了查看。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扎实开展农村道路交通专项整治,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切实履行好各自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常抓不懈,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的交通环境。

副县长黄海军、邓勇,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拟稿人:孙丹丹,审核:黄建波,签发:刘畅,报送单位:县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