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快乐英链”第七期培训在北川七一职中顺利开班

发表时间:2020-10-19 10:20 信息来源:北川县教体局 作者:北川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日前,北京师范大学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快乐英链教师培训与实践基地主任史现坤一行三人再次来到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为全体师生进行一周的快乐英链高效英语课堂的培训。

本次快乐英链高效英语课堂培训仍然由培训基地教研室主任苏文浩教授主讲,主要对2020级同学进行英语语音的培训,适当融入语义的内容。“快乐英链”一改传统的英语拼读方法,直接通过26个字母组成英链拼读单词,让学生在浩瀚的英语单词中见词感读、听音推写、自由航行。现场学习气氛活跃,通过教师讲解、引读,学生练习、师生互动等多种教学方式,全新打造英语学习模式。

“职中学生怕学英语,学英语难,听了北师大老师的课后,发现读单词、记单词有很多窍门,我们英语教研组也一直将“快乐英链”教学在班中推行,让学生乐学英语,学好英语。”北川七一职中英语专业主任熊志英说,“本期培训对象主要是20级的新生,仍然分两批次进行的,我们英语组老师全程参与。”

“通过这次学习,我们明白了学习英语不单单是死记硬背,还可以有更有趣的方式方法提升记忆。” 2020级电商升学班胡婷婷感慨地说。

据培训基地副主任朱晓丽介绍,此次培训在前几期的基础上有了新的创举,线上课程和线下课程同步推进,为英语的教学质量提升提供了更多的保障。培训课上,把课堂交给学生,让学校自主创新快乐提升,真正实现“快乐英链”的真谛。也通过开展教研、线上线下辅导等一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北川七一职中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以及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

拟稿:邱爱军 叶建聪  审核:余志勇  签发: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