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成都金牛区工商联(商会)捐资助力北川桃龙乡灾后恢复重建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0-10-19 11:00 信息来源:北川县工商联 作者:北川县工商联 阅读人次:
字体:[    ]


作为北川工商联首家友好工商联(商会),成都市金牛区工商联(商会)密切关注北川洪涝灾害恢复重建工作,积极出资献爱助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经过前期对接筹备,20201015日,成都金牛区工商联(商会)定向捐赠北川桃龙乡暴雨洪灾恢复重建活动在金牛区工商联会议室举行。

 

 

捐赠仪式上,成都金牛区工商联党所属10个商会和竞技世界(成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举牌;北川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书勇、桃龙藏族乡乡长苟鹏参加捐赠活动并接牌受赠。本次爱心捐赠资金9.35万元将全部用于桃龙藏族乡洪涝灾害恢复重建。

 

 

座谈会上,成都金牛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肖义琳说到,作为友好单位,近几年来两地工商联积极进行着交流互动;本次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给北川造成了严重损失,我们深感痛惜;这段时间以来,金牛区各商会和民营企业积极响应爱心捐赠倡议,踊跃捐资献爱支持北川恢复发展。北川桃龙藏族乡乡长苟鹏代表桃龙乡群众对商会和企业的大爱善行表示诚挚的感谢,承诺用好此笔爱心善款加快重建工作。北川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书勇对金牛区工商联和所属商会及爱心民企的长期以来对北川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谢意,同时欢迎各商会和爱心企业到北川考察调研和发展投资,共创共建金牛北川互助共赢局面。

8月中旬特大洪涝灾害发生后,北川工商联充分发挥异地商会、驻绵商会和友好工商联(商会)平台作用,积极向上汇报、全力对外争取,先后募集到各友好单位、爱心民企捐资捐物折价30余万元,用于全县抗洪抢险、捐资助学和群众安置工作。

 (拟稿:余超  审核:杨东海  签发:刘书勇 报送单位: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