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成都市新能源汽车专家一行到北川七一职中指导专业建设

发表时间:2020-10-20 09:38 信息来源:北川县教体局 作者:北川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日前,成都市新能源汽车方面的专家徐利强一行受邀来到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对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研究中心进行指导。

本次活动是北川七一职中双示范建设六大项目中的第一项(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下子项目(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平台载体)中的第三项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在为期三天的指导活动中,专家分别对学校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三大板块的指导,一是新能源汽车研究中心运行模式的指导,深入详细地指出如何让该中心建设成引领绵阳市新能源汽车教学及比赛的方法和意见。二是专家对汽修专业(新能源汽车方向)教学模式的指导。对教学的课程设置及上课方式、注意事项等进行指导。三是专家对新能源汽车技能比赛四个赛项的指导。

本次指导得到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汽修组全体教师全程参与,助力北川七一职中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规划,描绘宏伟蓝图。

拟稿:王禄春 叶建聪  审核:余志勇  签发: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