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受助学生回访和农民工留守子女关爱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2 16:49 信息来源:北川县总工会 作者:北川县总工会 阅读人次:
字体:[    ]

近期,北川总工会采取电话和走访两种形式开展了金秋助学回访和农民工留守子女关爱活动。

1月14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昌军带队深入3名省总金秋助学受助学生家中开展回访慰问,并与受助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了他们家庭的生活现状,并为每位学生送上6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家长和社会。


                             (图为:慰问留守儿童现场)

北川总工会工作人员到家引导6名省总金秋助学受助学生全部加入了省总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关爱平台,切实加强心理健康关爱服务;电话回访慰问了6名单亲大学新生农民工子女,以银行卡形式将每人500元慰问金发放到学生手中。

1月,县总工会还对白什小学14名农民工留守子女进行了慰问关爱活动,每人发放了价值300元的学习用品,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与温暖,并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

         

                                (图为:慰问留守儿童现场)

                (拟稿:魏素琼,核稿:李勇;签发:陈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