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工信科技局开展企业节前安全环保检查

发表时间:2021-01-22 17:04 信息来源:北川县工信科技局 作者:北川县工信科技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1月22日,县工信科技局局长杨国兴带队前往擂鼓镇对工业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检查,先后实地前往北川中联水泥、建诚木业、胜利石英砂厂、东辰石材、金通建材等企业开展检查工作。


县工信科技局局长杨国兴一行检查中联水泥


县工信科技局局长杨国兴一行检查建诚木业

县工信科技局局长杨国兴一行检查金通建材

局长杨国兴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和环境保护工作,同时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一是越是临近春节越要筑牢安全防线,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是强化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全面开展自查,及时消除隐患。三是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切实规范操作流程,杜绝人为事故发生。四是定期对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维修,确保机器正常运转。五是加强企业消防及森林防灭火安全管理,全面检查电器线路设备,全面禁止人为火源入林。六是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及时掌握员工去向动态,外来人员要实行体温监测和登记,中高风险地区返企人员要及时报告并实施核酸检测并实行隔离观测。


                 拟稿:胡剑  审核:郑勇  签发:苏阳  报送单位:工信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