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森防指领导和成员单位来我县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2 17:34 信息来源:北川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北川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121日,市森防指副指挥长、市林业局局长王理效一行,到我县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副县长、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副指挥长邓勇陪同。

 

                检查组一行到曲山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宣传点查看宣传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宣传到户情况以及防火令张贴等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查看档案资料

 

  王理效同志在专题会上强调:一是抓好防火工作。通过喇叭、警示宣传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知晓率。建好、用好半专业防灭火队伍。二是责任体系建设。按照“乡--户”,层级落实责任,真正做到末端发力终端见效。三是抓隐患排除。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加大整改力度。四是抓好问题整改,各乡镇对照检查,仔细梳理,该更新的及时更新,工作未到位的,及时到位。



  (拟稿人:邱赵亮,核稿人:肖云峰,签发人:刘畅,报送单位:北川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