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妇联召开四届四次执委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22 17:43 信息来源:北川县妇联 作者:北川县妇联 阅读人次:
字体:[    ]


2021年1月22日,县妇联召开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增替补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挂兼职副主席。会议由县妇联副主席何灏主持,第四届执委及执委候选人未担任执委的乡镇妇联主席共46人参加会议。


会议经过举手表决,文焱玲、付永翠、吴红、李学丹、肖英、张述英、林红霞、罗丹、杨敏、杨秀清、郁英、郝柏若、黄俊、黄媛媛14人当选为县妇联四届执委。新当选的执委们逐一进行表态发言,执委们纷纷表示要为妇女办实事办好事,落实妇联基本职能,使我县的广大妇女感受到妇联的关爱。


会议选举郝柏若同志挂任县妇联副主席,苏茜同志、吴红同志兼任县妇联副主席,当选的挂兼职副主席纷纷作了表态发言,她们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尽快进入角色,精研妇联工作,切实做好妇女工作。


县妇联李沙主席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她希望,妇联执委对妇联工作的创新发展担负着重大的使命责任,一是执委们要加强学习,提高服务能力,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自身的本职工作与妇联工作有机结合,同频共振,切实服务好广大妇女同胞。她强调各级妇联干部一是要履职尽责,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妇女在家庭、工作、社会中的作用,引领广大妇女积累正能量,促进家庭和睦、乡风文明;二是要创新载体,激发工作活力,围绕妇女的新愿望、新期待、新要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妇联工作活起来、强起来。


(为新增执委表示祝贺)

 

(参会人员)

(举手表决)

(执委发言)

(拟稿:刘亚玲,审核:何灏,签发:李沙。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