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保障春耕生产--北川开展2021年农资市场联合执法

发表时间:2021-02-20 16:17 信息来源:北川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北川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220日,县农业农村局会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2021年春耕、春管农资市场联合执法,对全县的农资经营店和水产养殖基地进行专项检查。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任昭宴带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农业农村局产业培育和质量安全监管股、种子站、植保站、渔政水产站、动监所参加执法。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查阅种子、农药、兽药的来源和销售是否进行网格化登记管理、有无过期产品,查看农资仓储量是否充足,确保今年农资经营市场正规有序,春耕时节老百姓买到放心的农资产品。同时发放农资经营告知书、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知识、农药残留知识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今年的春耕生产打下扎实基础。

 

 

(拟稿人:黄新清;核稿人:任昭宴;签发人:陈仁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