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体局召开“以身作则 走在前 带好头”机关大会

发表时间:2021-02-22 10:22 信息来源:北川县教体局 作者:北川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日前,县教体局机关大会召开。会上,相关股室负责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阐述,对来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红梅同志分别作出点评,并提出相应的要求。

    唐红梅同志指出,2020,北川教育体育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特别是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抓好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教育质量提升教师能力培养、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民生保障、安全信访工作、艺体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也提出一些值得引起重视问题。

    强调,机关干部是整个教体系统的表率,希望大家要心怀感恩,以身作则,走在前,带好头,才能不断推进全系统工作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增强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少说“不行”,多说“要怎么做才行”,提升机关业务工作效能,切实为基层学校减负,助力“四川民族地区教育强县”建设。增强干事创业信心,做好纵深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教育文章全力提升教育质量,持续深化“一核两极三片区”协同发展格局加强教研队伍动态管理等,为加快“四川民族地区教育强县”建设,奋力开创我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拟稿:局办公室  审核:余志勇  签发:田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