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商务经合局:招商引资工作动态

发表时间:2021-02-23 15:44 信息来源:北川县商务经济合作局 作者:北川县商务经合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联席会暨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会,会议通报了一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拟签约项目2020年已签约未落地项目基本情况,并就招商引资相关业务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邓勇副县长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7+7+3”的新要求,一线招商人员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专业招商、精准招商和以商招商,本着权责对等、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洽谈项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跟进服务项目,统计局就入库入统口径和相关数据统计依据做了简要介绍。邓勇指出,招商引资是一项系统工作,一线招商人员要做到摸清资源、精确识别、注重技巧、严把流程、严把关口、甘于奉献。邓勇强调,新一年的招商引资工作要转变思路,主动做到盯、跟、谈、促,要确保项目招引依法依规,严格落实程序合法、跟踪洽谈、签约履约、开工建设、入库入统、资料归档各环节不出差错,确保招引效率,狠抓项目落地。


会议由北川羌族自治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新宇主持,四川北川经开区、县统计局、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绵阳北川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县文广旅局、县工信科技局以及县大园区融合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拟稿人:赵述旭    审核人:王亮   签发人:谢杰    报送单位:北川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