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严抓安全生产疫情防控 扎实推进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1-02-24 10:03 信息来源:北川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北川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2月23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桂溪镇人民政府、县疾控中心、公安,对九绵高速LJ29标段、LJ30标段进行了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实地检查后召开了复工复产会议,会议要求,企业要立即开展一次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消除隐患后方可复工,务必做到“六个一”(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一次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制定一份周密的复工复产方案、以适当形式召开一次全体员工大会、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开展一次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制定一套应急处置方案),确保企业风险分析研判到位、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安全教育培训到位、应急救援保障到位、设备设施安全管理到位、危险作业安全管理到位。返岗人员信息登记到位并出具核酸检测报告,佩戴口罩,14天内不得外出,做好健康码查验和消毒工作,坚持体温监测。各标段民爆物品要立即开展自查,严禁超量储存,落实勤检查,施工工地用火用电要设置安全区域或拉起安全隔离带,加强工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野外安全用火的宣传教育。

会上,九绵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将严格按照政府要求执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完全排除的情况下有力有序进行复工复产,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拟稿:陈岗  审核:张瑞刚  签发: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