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6家工坊被命名为省级非遗扶贫就业工坊

发表时间:2021-02-24 11:16 信息来源:北川县文广旅局 作者:北川县文广旅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近日,省文旅厅、省扶贫开发局下发《关于命名省级非遗扶贫就业工坊的通知》,在市(州)申报推荐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和厅务会审定等工作程序,命名全省50家工坊为省级非遗扶贫就业工坊。命名绵阳市7家,其中命名北川伊珎羌绣非遗扶贫就业工坊、羌族草竹编研学体验培训非遗扶贫就业工坊、禹珍腊肉非遗扶贫就业工坊、羌族服饰非遗扶贫就业工坊、羌茶手工制作非遗扶贫就业工坊、羌族罐罐茶非遗扶贫就业工坊6家。

北川将进一步推进非遗助力精准扶贫,促进就业增收,巩固脱贫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命名工坊加强日常管理,积极开展品牌培育和宣传推广,加大培训力度,将符合相关条件的省级非遗扶贫就业工坊纳入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


               (拟稿:唐洪健  审核:韩籽  签发:邓兴镛  报送单位:北川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