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幸福“大家”,先建“小家”

——北川有序推进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建设

发表时间:2021-02-24 14:54 信息来源:北川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北川县卫生健康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是生命全周期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事关婴幼儿健康成长,事关千家万户。

按照《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普惠托育服务专项行动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的要求,卫健局高度重视,及时将该项工作纳入了急办议程。局长徐晓玲多次带队对改建现场进行巡查,要求各改建机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我县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改建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使我县人民群众的婴幼儿照护服务需求得到初步满足。

全县6个改建项目合计总投资1305万(中央预算内投资625万元,其他投资680万元)。目前,蓝天幼儿园、青少年活动中心幼儿园、彩虹幼儿园和小太阳幼儿园等4家已全面开工建设,安昌幼儿园和永昌幼儿园等2家正在改建流程申办中。

拟稿:刘强 审核:姜西 签发:傅广文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