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县召开选调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2-24 17:28 信息来源:北川县组织部 作者:北川县组织部 阅读人次:
字体:[    ]


    2月23下午北川县选调生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雄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及选调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中,选调生们结合各自基层锻炼的学思践悟畅谈感想,展现出选调生群体扎根基层、服务人民、勤奋务实、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

唐丽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同选调生进行互动交流。并勉励选调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政治过硬的奋斗者。选调生是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来源,是党政领导班子后备干部队伍的中坚力量,要始终坚持把理想信念作为动力,铭记自己的初心使命,自觉承担国家和历史赋予的重大使命。二是要主动加强学习,争做知识过硬的奋斗者。选调生要充分发挥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钻研和视野广阔、思维活跃、专业过硬的优势,清醒看到自己的差距,不断突破自我、历练成长。三是要发扬吃苦精神,争做能力过硬的奋斗者。选调生要及时调整好心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扎根基层,融入北川,实实地干好每一件工作,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作风过硬的奋斗者。选调生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敬畏纪律、敬畏群众,清清白白做人、规规矩矩做事,养成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

(报送单位:县委组织部  拟稿:裴寅  审核:夏杰签发: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