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白什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百年华诞”革命歌曲合唱比赛

发表时间:2021-04-09 10:10 信息来源:北川县教体局 作者:北川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的优秀传统,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伟大情怀,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共建和谐美好的生活 ,4月8日,白什乡举行了“童心向党,喜迎百年华诞”革命歌曲合唱比赛。

校长给孩子们给予厚望,希望孩子们,在享受着党和国家给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的同时,要肩负着民族振兴的重担,牢记历史,牢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苦斗争,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以革命先辈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精神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义勇军进行曲》、《我和我的祖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太阳出来喜洋洋》等歌曲将活动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了,评委给出了公正合理的评分,评出相应的奖项。

拟稿:白什小学  审核:余志勇  签发:田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