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学百年党史 做时代先锋
经开区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1-04-09 14:40 信息来源:北川经开区综合办 作者:北川经开区综合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经开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提早谋划、专题研究、分步实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4月7日,经开区党工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以“学百年党史、做时代先锋”为主题,旨在动员园区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力开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参加会议的有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三元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50余人。

会议邀请了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杨汉德老师和教师杜权老师,他们分别以《学党史国史、明初心使命》、《红军在北川的故事》为题,精心准备了课件,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让参会人员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筚路蓝缕、波澜壮阔和岁月峥嵘,如今的中国是一代代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接续奋斗而来,中国的明天更需要共产党人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不止。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经开区各党组织、全体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拟稿:马启来;审核:杨昌军;签发:蹇斌;报送单位:四川北川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