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1-04-09 16:28 信息来源:北川县司法局 作者:北川县司法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近日,县司法局组织全体政法干警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瞿永安县长作出的贯彻落实要求。

县司法局局长熊吉才指出,42日召开的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分析形势、作出部署,为下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县司法局局长熊吉才要求,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瞿永安县长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标会议新思路新要求,严格遵循黄强省长讲话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二是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扎实推进合法性审查、行政复议、执法监督工作,切实履行好公共法律服务、人民调解、普法工作,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全面打造营商环境法治化。三是要积极做好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申报准备工作,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工作部署和指标要求,进一步细化创建方案,将创建工作任务指标细化尽快分解到各部门各乡镇,以示范创建活动为契机,确保顺利完成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拟稿:王丹  审核:王丽娟  签发:熊吉才  报送单位: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