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月满中秋,情系羌城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中秋经典诵读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7 09:40 信息来源:北川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北川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9月15日,中秋佳节到来前夕,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干部职工爱国情怀,北川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月满中秋,情系羌城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随着背景音乐的缓缓响起,朗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中,大家围绕中秋主题,开展以歌颂真善美、诚信友善等为主要内容的经典诵读活动。《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一剪梅·中秋元月》、《沁园春·长沙》、《七律·长征》……优美的文字、悦耳的配乐、抑扬顿挫的朗读朗诵者以真情入景,以诗文动人,大家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了爱国热情,赓续了红色基因,真切地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中秋经典诵读活动,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充分表达了我局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展现了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拟稿:刘安琪  审核:肖汝明  签发:徐泽银  报送单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