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商务经合局召开三季度服务业部门联席会

发表时间:2021-09-17 10:27 信息来源:北川县商务经济合作局 作者:北川县商务经合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9月16日,县商务经合局组织召开2021年三季度服务业部门联席会议,县商务经合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新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财政局、县住建局等11个服务业指标牵头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商务经合局通报了二季度服务业各组成指标完成情况、全市排名及三季度服务业经济指标指导意见,县统计局就统计指标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会议听取了服务业各指标牵头部门三季度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汇报;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昌贵就冲刺三季度目标指出,各指标牵头部门要对照目标,提早谋划,梳理问题并及时反馈,共商共研,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黄新宇同志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主动谋划。上半年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接近60%,为了全面完成全年及三季度目标任务,请各参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必须使命在肩、苦干实干,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坚决打好打赢三季度及全年服务业经济指标冲刺战;二是对照目标,补齐短板。各指标牵头部门参照三季度服务业经济指标指导意见,明确目标,抓早抓好,梳理上半年服务业指标短板,对标补短,精准分析施策,加强对报表单位的指导,确保应统尽统,应报尽报;三是抓实基础,培育增量。各牵头部门做好行业领域服务业企业培育,支持企业发展做大做强,加快推进企业升规入统工作,确保服务业指标持续稳定增长。

 

拟稿人:龙照涛    审核人:常艳梅    签发人:黄新宇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