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禹里镇小学开展“10.13建队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4 10:00 信息来源:北川县教体局 作者:北川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北川禹里镇小学在本周开展了“10.13建队日主题活动。


    1012日早上,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共聚操场,庆祝少先队员们自己的节日。同学们激情饱满、铿锵有力地朗诵《中国少年说》,立志为建设中国承担责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大队部辅导员为少先队员们讲解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历史由来,让少先队员知道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星星火炬才能闪耀着光芒。

    升旗仪式结束后,各中队相继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鲜艳的红领巾,映照着幸福的脸庞。同学们坚定理想,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立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拟稿:杨启林    审核:余志勇   签发:田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