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档案馆:深刻领会三会精神 不断加强档案建设

发表时间:2021-10-14 10:44 信息来源:北川县档案馆 作者:北川县档案馆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引导馆内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切实贯彻县三会精神,确保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2021年10月8日县档案馆组织馆内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集中学习,迅速传达了县第五次党代会、县人大五届一次会议及县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上,馆长席娅对县三会的会议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当前学习宣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席娅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县三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增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重要会议精神的主动性和责任感,立足本职,真抓实,不断提高档案查阅利用服务水平,增强档案文化服务能力,在应对挑战破解难题中不断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

 

(拟稿:郑惠尹  审核:蒋波   签发:席娅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