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柯城—北川东西部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北川七一职中举行

发表时间:2021-10-14 10:52 信息来源:北川县教体局 作者:北川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了东西部协作工作的深入推进,积极搭建就业创业供需对接平台,实现校企协同发展,培养新时代的领军人才1013日,柯城—北川东西部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举行


    会议由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何丽主持。俞萍介绍了柯城区发展及企业整体情况,她指出,自北川—柯城确立对口帮扶关系以来,两地交流合作越发紧密,取得了丰硕成果。北川职工和学子在柯城工作、学习期间勤奋努力,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友谊的加深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协作、巩固脱贫成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共同富裕。

    北川七一职中副校长杨正军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相关情况。他代表学校感谢柯城近年来对七一职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珍惜校企合作机会,为社会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携手奋进。

    在宣讲会上,来自浙江鸿盛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衢州金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泓芯半导体有限公司、衢州骏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就公司背景、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方面为七一职中师生作了详细介绍。 

    衢州骏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浙江鸿盛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泓芯半导体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与北川七一职中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明确具体合作方式,洽谈学生培养、就业、实习、深造等具体的合作事宜

    拟稿:杨治艳 叶建聪   审核:余志勇  签发:田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