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爱在九月,情暖重阳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重阳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4 14:18 信息来源:北川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北川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前往黑亭村开展“爱在九月,情暖重阳”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情暖重阳,红色引领。工作人员来到黑亭村村委会,通过坝坝会,主题宣讲、谈心谈话的形式,向老人们传达我县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引导老人们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情暖重阳,关爱老人。随后,工作人员登门走访慰问老人,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深秋时节,寒风习习,气候多变,叮嘱他们要防寒保暖,注意身体,并祝老人们健康长寿。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


(拟稿:向明文  审核:肖汝明  签发:徐泽银  报送单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