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庆重阳•话发展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情暖重阳”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5 16:29 信息来源:北川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北川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庆重阳•话发展 |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情暖重阳”庆祝活动

 

10月14日,北川羌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情暖重阳”庆祝活动。局班子成员、全体离退休干部参加。

在座谈会上,新老干部共同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五次党代会、县两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老干部们共聚忆苦思甜、铭记历史,坚定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会议还对过去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就未来五年农业农村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仁毅同志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各位老干部在工作期间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北川三农良好成绩的取得,承载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丰富的工作经验是北川三农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依旧‘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尽才尽智当好三农‘智囊团’、用心用力当好群众‘连心桥’、为公为民当好干部作风‘监督员’。农业农村局会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使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此次活动满足了老人的节日文化需求,营造了新老干部共商共议、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老干部们表示对加快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北川充满信心。

(拟稿人:汪雪;核稿人:淳淼;签发人:陈仁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