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档案馆:入户宣传同学习 文明城市齐创建

发表时间:2021-10-15 17:05 信息来源:北川县档案馆 作者:北川县档案馆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北川羌族自治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鼓励市民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行列中来,2021年10月15日县档案馆组织馆内党员干部到禹龙小区进行入户宣传,倡议居民们从小事做起,不断提升自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形象。


本次宣传活动中,县档案馆共走访20住户,并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和宣传手册。开展宣传的党员干部还倡导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行动,坚决抵制不文明行,使社区居民们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及方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禹龙小区的居民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北川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

 

(拟稿:郑惠尹  审核:蒋波   签发:席娅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