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县民宗局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表时间:2021-10-15 18:12 信息来源:北川县民宗局 作者:北川县民宗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传承和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14日,正值重阳节,县民宗局党组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老干部的过程中,民宗局党组领导和老干部促膝长谈、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及身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北川近年来的新变化,感谢他们对北川发展作出的贡献,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赠与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书籍,希望他们要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分享给如今的青年干部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北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位退休多年的老干部感慨颇深:“这几年民宗工作是越做越好,北川也成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我们这些退休的人真正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今后我会继续发挥余热,带动身边的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咱们北川多做贡献。”

    (拟稿:陈栏方   审核:赵海燕  签发:席增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