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学习传达市总八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2-01-14 08:52 信息来源:北川县总工会 作者:北川县总工会 阅读人次:
字体:[    ]

1月13日,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总工会八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昌军主持会议,县总工会机关及工人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郑志恒讲话精神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春涛的全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市总工会八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主动服务职工群众,聚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是始终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职工,用先进文化培育职工,聚力精神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体活动载体,引领职工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增进民生福祉。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工会帮扶品牌,做好岁末年初劳动者经济权益维护,尤其做好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重点的关爱工作,在服务职工群众上展现新作为。三是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助力加快发展。广泛深入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五大攻坚行动”中建功立业,为加快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贡献工会力量。 

(拟稿:尹宗平;审核、签发:周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