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县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2-01-14 10:40 信息来源:北川县总工会 作者:北川县总工会 阅读人次:
字体:[    ]

1月13日,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会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昌军主持。

会议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更好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统领职工群众思想、凝聚奋进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我县工会系统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实职工群众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作为使命,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和县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政治引领上要有新作为,凸显思想深度;在服务职工群众上要有新举措,提升工会温度;在服务经济建设上要有新担当,彰显服务中心力度,找准职工普惠、技能比武、文化活动融入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结合点,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五大攻坚行动”,为加快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北川而不懈奋斗。

(拟稿:吴青春;审核:尹宗平;签发:周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