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副书记唐扬调研县交通运输局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14 16:41 信息来源:北川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北川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2022年1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唐扬到县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会上,唐扬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县交通运输局2021年工作情况以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深刻吸取江油“1.2”事故教训,切实抓好道路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推动隐患整治落实到位。县交通运输局要统筹组织开展辖区内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实现三个全覆盖,即范围全覆盖、空间全覆盖、时间全覆盖,以急弯险路、长陡下坡、临水临崖、重要桥梁隧道、高边坡、地质灾害易多发路段、通客车农村公路、事故易多发路段为排查整治工作重点,建立隐患排查整治台账,落实整治措施,确保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三是全面压实责任,确保整治工作成效。压实道路交通运输安全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不断细化工作措施,加大整治力度,加强统筹协调,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拟稿:周雪梅  审核:徐勇  签发:韩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