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七一职中举行2021年秋班主任工作交流分享暨期末总结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7 09:47 信息来源:北川县教体局 作者:北川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各班主任之间的经验交流,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班主任团队的凝聚力,116日上午,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举行2021年秋班主任工作交流分享暨期末总结活动。


    班主任工作交流分享在学术厅举行,六名参赛选手分别以《爱的处方签》《一场特殊马拉松》《偏爱问题生》等教育故事,讲述真实鲜活的教育事件,表述自己的内心体验和对教育的理解感悟。

    走“红毯摸老虎”仪式拉开了班主任“迎虎话福”活动的序幕。老师们来到民族大舞台,根据主持人的指令做寓意虎年吉祥的动作。舞蹈老师带领大家跳起欢快的羌舞,老师们手拉手心连心,唱着欢快的羌歌。老师们分组进行了游戏大比拼,大家积极参与、默契配合,在一轮轮角逐中产生了团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后,老师们书写祝福,放飞梦想,五颜六色的纸飞机满天飞舞,老师们互换祝福并作分享。

    现场,付红梅副校长宣读了本学期最美班主任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活动最后,付红梅副校长给班主任发放学校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并集体合影留念定格幸福。

    拟稿:叶建聪   审核:余志勇   签发:田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