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羌族自治县退役军人红色宣讲团走进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01-18 15:21 信息来源:北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北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1月18日北川羌族自治县退役军人红色宣讲团来到北川羌族自治县尔玛社区,为社区党员、群众、退役军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朝参军入伍,终身爱党报国。“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退役军人红色宣讲团成员罗勇同志,为了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用上了“十八般武艺”:自己动手制作PPT,自己拍摄照片,围绕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并把自己的经验融合进宣讲案例中,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阐释。有图有文、声情并茂。

                         

                                           (图为退役军人红色宣讲团宣讲现场)

活动中,社区干部刘义江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我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岁月,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作为一名社区干部,自己也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勇当社区发展的“排头兵”,不辱责任和使命。

北川羌族自治县退役军人红色宣讲团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北川籍退役军人组成,他们退役不褪色、转役不转志,将军人情怀与红色基因有机结合,保持军人本色、坚持发挥余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他们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入机关、学校、社区、农村开展宣讲,引导群众了解红色基因的孕育发展和时代价值,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家喻户晓,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民心。

 

(拟稿:文娅辉    审核:文娅辉   签发:黄新宇   报送单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