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筑牢疫情防控堤坝
北川召开医疗物资保障组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2-01-19 14:53 信息来源:北川县工信科技局 作者:北川县工信科技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1月19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明朋组织医疗物资保障组全体成员召开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春节、冬奥会及两会期间的应对疫情防控的医疗物资保障工作。


会议传达了1月18日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县应急指挥部)第五十五次调度(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医疗物资保障工作应急预案,深入讨论了医疗物资保障工作目前存在的短板和应对措施。

副县长唐明朋强调,一是认识务必到位,各成员单位务必贯彻落实县指挥部会议精神,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二是预案要在本周内修改完善好,要明确一旦启动预案每个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是什么;三是落实措施补短板,要按照必须具备的保障能力做好医疗物资储备,防患于未然。

   拟稿人:苏阳    审核:任惜雯    签发:苏阳    报送单位:工信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