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耕地分类管控 北川农业人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5-19 15:34 信息来源:北川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北川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5月18日,北川羌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邀请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西南科技大学和绵阳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等单位有关专家,组织召开了北川羌族自治县2021严格管控类耕地种植结构调整示范项目技术方案评审会。局党组成员秦慧斌,计财股、土肥站、农技站、植保站、种子站,永昌镇、陈家坝镇、曲山镇、桂溪镇及四川国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会。

IMG_1626

评审会上,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翻阅技术方案、质询讨论等方式,对技术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项目推进提出了宝贵建议。县农业农村局对国沃生物及项目实施乡镇分别作了工作提示和要求,以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拟稿人:高静;核稿人:未来;签发人:秦慧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