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羌橙”助推“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工作持续升温

发表时间:2022-06-28 11:06 信息来源:北川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县消防救援大队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努力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6月28日,北川大队精心策划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全面营造“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社会氛围。


(为群众发放安全手册)

活动中,大队以发放消防宣传资料、设立现场宣传台、接受现场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同时大队还进行了应急器材展示,详细地向广大群众讲解了器材装备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并现场表演了应急装备的使用方法,参与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期间,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群众体验器材)


(器材表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强化了广大群众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意识,为构建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大队将结合“羌橙”志愿服务活动,创新理念开展各类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拟稿:罗应频,审核:罗林,签发:蒲高森,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